台南安平區新永華夜市|要去夜市才看得到的漢堡快餐車|100%手打純牛肉|

這次跑去位於安平區新永華夜市逛逛, 

隨然是平日的星期四,

但夜市內還是有不算少的人潮呢!

那裡有著不小的停車場,

小朋友來到這裡如果嫌無聊的話也能讓他們去玩遊樂設施,

這樣就不太需要怕他們因為無聊而哭鬧了。

就在我逛到一半的時候,

我就被這個美式小餐車給吸引住了,

前一段時間「抓寶」這個詞非常多人在說,

所以看到他們的名子又更吸引我了。

他們菜單內有多種不同的漢堡可供你選擇,

他們還很貼心會詢問你有甚麼想要客製化的內容物唷!

點完之後要等大約十分鐘左右,

還會給你一張它們的等候券,

讓你可以先去其他地方逛逛再回來取餐;

圖片上面還有他們的FB及IG可以讓你查詢。

逛完之後再去取餐,

它會用一個小袋子裝著,

現在蠻少會裝紙袋給客人的,

我覺得還蠻特別的。

我買的是起司牛肉堡 ($120,經典/培根牛),

他們的漢堡第一個特別的點就是可以客製化你想要的內餡,

而他們的肉排則是美國特選級的等級的牛絞肉製作而成的,

吃起來很有速食店內的漢堡的感覺,

但又因為可以客製化,

所以感覺更高級了一點,

吃起來也比較好吃了。

推薦大家有機會就可以去夜市吃看看唷!

店家名稱抓堡

店家位置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建平七街 (新永華夜市)

連絡電話|(06)295-3820

粉專頁面Graburger 抓堡

營業時間星期二、五18:00-23:00 在小北成功夜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四、日18:00-23:00 在新永華夜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、日07:00-12:00 在OINN巷弄潮旅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南夜市隱藏小攤|天然中藥醃製炸雞|超厚超脆超好吃|夜市經典小吃|

《Temtem》喜愛這遊戲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始?! 打後一半就發現怎麼打都打不過了嗎? 藤獸上面的各項數值你了解多少?! 各項細節及計算方法大公開!|能力值|潛能值|訓練值|種族值|戰鬥數值|

奇美橋下的芋珍嚐|冰品飲料甜點麵食一應具全|在地經營多年|評價台南美食冰品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