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夜市隱藏小攤|天然中藥醃製炸雞|超厚超脆超好吃|夜市經典小吃|

看到這塊雞排了嗎?!

前幾天去到台南北區小北夜市晃晃,

剛好肚子餓了,

就找一下有甚麼好吃的,

不知不覺,

就走到了這間炸物攤了。

這間就叫阿肥嬤炸雞,

他們白色的布條加上旁邊很空,

所以看起來格外顯眼。

不過感覺這攤生意應該也不差,

那時候是晚上十點多過去的,

已經剩下不多了呢。

攤子旁邊還有用類似像是獎牌的牌子裱框了價目表,

價格一覽無遺。

同時櫃台上面還有放著一些簡單的告示板。

他們除了小北之外還有去麻豆及新營夜市擺攤,

平常我不太會到這些地方,

難怪我都沒看過這一攤。


他們的雞排都是現買現炸的,

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,

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而已;

那個香味都直接在油鍋內散開來,

讓你口水直流~~

我二話不說也點了一快來吃,

薄皮脆雞排 ($55元)

他們的雞排很大一片,

而且因為剛出油鍋的關係,

會有一點燙,
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,

這就是他們的薄皮脆雞排!

我想他的薄皮應該指的是表面,

因為的真的肉量非常多,

也沒有沒炸好的地方。

可能是因為他們用多種中藥材下去醃製的,

整個雞排非常的酥脆好吃,

但又吃不太到中藥裡那些一般人不喜歡的味道,

非常推薦去吃看看!

無骨香酥雞 ($50元,中)

這類似像是鹹酥雞的食物非常好吃,

比較起來他們會應一點點,

但是就是因為那個硬度,

我覺得很像是袋子裡面最後那些殘渣的口感,

那個小時候我都堪稱:「那才是精華啦!」

所以我特別喜歡這一味。

真的很好吃,

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到小北夜市,

或是新營、麻豆夜市時,

就去吃吃看他們的炸物吧!!

店家名稱|阿肥嬤炸雞

店家位置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(小北夜市地址)

連絡電話|(06)243-4606

粉專頁面阿肥嬤炸雞

營業時間週一、週二、週五、周六 17:00 ~ 23:00

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Temtem》喜愛這遊戲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始?! 打後一半就發現怎麼打都打不過了嗎? 藤獸上面的各項數值你了解多少?! 各項細節及計算方法大公開!|能力值|潛能值|訓練值|種族值|戰鬥數值|

奇美橋下的芋珍嚐|冰品飲料甜點麵食一應具全|在地經營多年|評價台南美食冰品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