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車站旁佳恩便當|豐盛雙主菜好吃好滿足|大份量高營養給你滿滿的蛋白質|

現在許多人面臨著沒工作的窘境,

面對著自家的經濟壓力,

把自己鴨的快喘不過氣來,

吃飯也理所當然要節省一點囉~

不過還是會有想要稍微犒賞自己一下的時候,

就可以來吃一下位於台南車站旁的這間佳恩便當~

他們有雙主菜便當可以點喔!

(我們同時也有經營YouTube,歡迎訂閱!)

不過也是可以找別家的便當店點一份便當及單點一份肉來吃啦~

這間是剛好有推出雙主菜便當可以點~

這樣就不用看到一個便當盒旁邊還多一個小紙袋裝著肉,

同時幫店家省下了一個紙袋的成本~

點她們便當的同時我還有加點了一分紅茶,

吃東西總要欸個飲料喝才對味嘛~

不過雖然說是加點的,

這兩家的位置好像不是同一家呢...

應該是合作關係或是同一個老闆~

在網路上也沒有看到關於這加"冰角天使"的相關網頁,

不過也沒關係,

就都吃看看吧!

先說說他們的雙主菜邊當吧!

我點的是紅槽肉和雞腿,

店家有特別擺盤過,

不把肉跟蛋給重疊,

這樣子擺盤我還挺喜歡的,

同時也把壓在下面的白飯給入一點肉的味道~

而紅槽肉的"紅槽"就是"紅麴"的意思,

是紅麴酒發酵後,

榨去酒液經過篩濾後所剩下的酒糟。

微微的酒酸味加上肉的香味,

吃起來還蠻美味的~

配著飯吃還挺對味的。

而雞腿被炸得酥酥脆脆的,

咬下去會有卡滋的聲音,

非常的清脆~

像我這種愛吃炸物的人就非常喜歡吃這種炸物了!

吃起來很美味,

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裡面有骨頭了,

雖然說酥脆的炸雞腿很好吃,

但像我個人就蠻懶得咬骨頭的,

還要特地把雞腿拿起來啃,

弄髒了自己的手。

而加點的飲料是紅茶,

好像每天能加點的飲料都會不太一樣。

且甜度冰塊是無法調整的唷!

甜度我個人覺得還算是剛好,

喝起來沒什婆紅茶茶葉的味道了,

還算是好喝的,

不過飲料不是很大杯,

還是會建議直接買飲料店的茶來喝會比較經濟實惠唷!

總結來說變堂其實還挺棒的,

漂亮的擺盤及豐盛的肉量,

讓你可以吃到很多肉肉,

飲料如果不想在另外叫一間外送的話,

也還是可以選擇他們的加點來飲料,

整體吃喝口感我個人覺得還是非常棒的,

由於又是在台南火車站附近,

要上下火車時順便買一份來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

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吃看看唷!


店家名稱佳恩便當

店家位置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-7號

連絡電話|(06)223-8386

粉專頁面佳恩便當

營業時間|週一 ~ 周日 10:30 ~ 19:0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Temtem》喜愛這遊戲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始?! 打後一半就發現怎麼打都打不過了嗎? 藤獸上面的各項數值你了解多少?! 各項細節及計算方法大公開!|能力值|潛能值|訓練值|種族值|戰鬥數值|

台南夜市隱藏小攤|天然中藥醃製炸雞|超厚超脆超好吃|夜市經典小吃|

奇美橋下的芋珍嚐|冰品飲料甜點麵食一應具全|在地經營多年|評價台南美食冰品|